今天是:
滚动新闻:

转发“关于公布2019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和汽车工业整车二十强、零部件三十强企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中机联
打印】【关闭



 
文头
 
机械统〔2020〕141号
 

 
关于公布2019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和汽车工业
整车二十强、零部件三十强企业名单的通知


机械工业、汽车工业各有关单位、企业:

  近两年来,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机械、汽车工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克服困难,承压前行。

  为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全行业向高质量发展,引导行业企业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根据机械、汽车工业企业主要统计指标数据,核实排定出2019年机械工业百强和汽车工业整车二十强、零部件三十强企业,现将有关信息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附件2、附件3)。

  希望入选榜单的企业,同时号召机械、汽车工业广大企业以入选企业为榜样,在当前国内外形势异常复杂严峻、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开拓创新,继续做强做优,提高科技投入,加强品牌建设,努力提升国际竞争能力,在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的道路上更上一层楼,为我国机械、汽车工业乃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12019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名单

  22019年中国汽车工业整车二十强企业名单

  32019年中国汽车工业零部件三十强企业名单








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