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新闻:

关于召开山东省装备制造“走出去”高峰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25    来源:山东机械科技网
打印】【关闭

关于召开山东省装备制造“走出去”高峰论坛的通知

各市机械行业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正在深入落实,国际产能合作正在加快推进。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中国应向世界贡献更多“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山东作为装备制造业大省,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出台了《山东省参与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实施方案》,对全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进行了全面部署,重点支持高端装备制造、重型汽车、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装备、海洋工程装备、石油装备、电力、石油、天然气技术和装备等重点领域“走出去”,推动山东装备制造业开放式发展实现新跨越。

    为了进一步加快推进“一带一路”相关政策的落实,促进山东省装备制造业“走出去”,为企业提供相关政策与平台支持,经研究,定于2018年3月7日在济南召开山东省装备制造“走出去”高峰论坛(同期举办“第十三届中国山东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3月6日-8日)。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3月7日上午9点

     地点: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高新区)二楼B区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各地市机械行业主管单位负责人、各企业负责人(或负责对外贸易的领导)。

三、会议内容

    1、协会领导通报2017年山东省机械行业基本情况;

    2、颁发“2017第二届山东省机械工业技术与工艺创新大赛”奖章及证书;

    3、邀请省有关领导介绍全省工业领域对外贸易情况及相关政策;

    4、邀请行业专家介绍不同国家和地区产品出口相关政策--“工业设备全球市场(欧美俄)准入规则”;

    5、全球最大的工业品在线展览平台DirectIndustry--“在线展览助推山东装备制造业走出去”及成功案例。

四、有关要求

     请参会人员将于2月15日之前,将回执表(电子版可在协会官网www.sdjxkjw.org.cn下载)发送至协会邮箱。参会代表免收会议费,食宿自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鹏飞、李尚达

    电  话:0531-82593057、0531-82593078

    邮  箱:sdjxkx@163.com

 

附件:山东省装备制造“走出去”高峰论坛会议回执

                                                  

 

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1月11日

山东省装备制造“走出去”高峰论坛会议回执.doc

山东省装备制造“走出去”高峰论坛会议议程(暂定).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