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新闻:

关于表彰2017第二届山东省机械工业技术与工艺创新大赛获奖单位和人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1-02    来源:山东机械科技网
打印】【关闭

关于表彰2017第二届山东省机械工业技术与工艺

创新大赛获奖单位和人员的决定

各市机械工业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工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山东省行动纲要》等相关文件要求,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导全省机械工业技术及科研工作者,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培养创新设计意识与综合设计能力,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协会与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联合举办了2017第二届山东省机械工业技术与工艺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评作品153 件。经专家评审,共有《面向大型建筑的多维度运行电梯创新设计》等116 件作品分别获的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经研究,对获奖作品企业及设计人员颁发奖励证书;对特等奖作品中成绩最突出的设计人员陈继文授予“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对获得特等奖作品的第二位设计人员及获得一等奖作品的首位设计人员共21位同志,由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授予“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业系统五一劳动奖章”;对获得一等奖作品的第二位设计人员及获得二等奖作品的前两位设计人员授予“山东省机械行业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现给予通报表彰,建议获奖项目所在单位对获奖人员给予相应奖励。

    希望获奖单位和人员再接再厉,积极研究、开发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新产品,为全省装备制造业自主创新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关于表彰2017第二届山东省机械工业技术与工艺创新大赛获奖单位和人员的决定.pdf

     山东省机械工业创新大赛授奖方案变更说明.docx